“朋友圈”里出现的不是朋友

我现在的朋友圈,已经被攻陷了。

最开始有朋友圈的时候,大家迫不及待,有什么都会发朋友圈,吃个好吃的要发,去个漂亮的地方要发,撒狗粮要发,用app学习也要发,明明没那么好心里还麻麻批的店也要一副能来这里好幸福的样子。

后来整天晒幸福的人就被我屏蔽了,做微商的被我屏蔽了,活得比我好的被我屏蔽了,不熟而且将来不想熟的被我屏蔽了。

只剩下一些正常的人活在我的朋友圈里。我也不敢随便发,真的有趣的或是想吐槽的才发。而且发完还会时时关注一下有没有人点赞和回复。说实话,我特别讨厌被别人影响我说话的样子。渐渐的,大家也都不爱发了。那也是,朋友圈都🔥了快10年了,也是时候没有激情了。

现在每天打开朋友圈,被卖保险融资的朋友和教育机构,红酒培训刷屏。因为他们是当工作来运营了,不刷刷存在感,怎么有人记得,怎么有钱进口袋。我也很想把这样的人也屏蔽掉,但又担心万一培训有什么优惠不知道,红酒行业有什么进展也可以大概知道,至于卖保险那些,就学学人家花式晒朋友圈又不反感罗。

以前是大家有手机的,一坐下来就开始刷微博,朋友圈,各种点赞留言。现在的人一坐下来就刷抖音快手,视频比文字更加有视觉冲击,而且是新兴的潮流。

当QQ,微博,朋友圈中的私人圈子渐渐的被工作和广告侵略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一个新的私人圈子软件出现。还是说现在都是分享时代,私人圈子已经没法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存活。

 
评论

© many-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