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真的要吐槽自己了,我是不是偶像剧看太少?要从现实中找呀

大前天的时候我一家子去好特卖,就看见吴快递员骑着自己的小电动车载他小孩从我面前经过。

前天他送快递到我家门口,按门铃拍门,还打电话给我,当时我跟小孩们都在睡觉,我细声的跟他接电话。

我昨天有个快递,上面写的是他送,然后我还在想他到底什么时候来,后来我在楼下溜达的时候看到是另外一个同公司快递员,我走过去,发现我的快递在他手上。但我继续在楼下又溜达的时候,又看到他骑着公司电动车在我小区转了一圈,又跑出去了。

刚刚我看到了一个他们公司的电动车,我心想该不会是他吧?我去外面停了电动车回来,发现他推的购物车在我前面,我想如果他是进我的单元,我就不跟他碰面了。

我看他是往我小我单元那边去,我就故意停在楼梯口等他走,刚好电话来了,我一接电话,就看到他回来,帮我附近的老人家抬一叠纸皮上楼梯。

当一个人来来回回的在你面前出现的时候,就算是陌生人,你也感觉好像同他有了关系,就算是很偶尔会接触到,但你也会莫名的关心。

真的很烦人啊,这是怎么回事呢?我大概可以理解别人对我的想法,我就是那种来来去去出行的人

我还是多看点偶像剧,弥补一下我对生活的幻想吧!

 
评论

© many-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